close

undefined

你需要使用美國磁模MagMod嗎?

我也經尋找閃燈配件一陣子了,這個尋找的過程非常曲折。我理想中的控光配件是好攜帶、實用、C/P值高的。

我常常拍攝婚禮,大約一個月三到六場。設好光圈快門後,還是無法解決現場環境光線雜亂的問題,只有極少數幸運的時候,環境光線還不錯。所以用閃光燈來調整光線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工具。

使用閃光燈只是第一步,專業的婚攝當然還需要搭配其他配件。因為閃光燈裸光太生硬了,要有一些控光配件來柔化光線,或者讓拍出來的照片更有變化性一點。我看到有些攝影師使用柔光罩、柔光盒,甚至有些還使用自己手工粗製的反光板,但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後來我買了一個很一般般的便宜柔光罩,但是我覺得它有點太大,而且每次要把它弄在閃光燈上也很麻煩。無意間我發現了美國磁模MagMod這個牌子,我覺得我找到我理想中的控光配件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美國磁模讓我非常驚艷,他們使用的硅膠材質非常的耐用,彈性非常好,即使是他們的磁力柔光球Sphere或磁力反光板Bounce也可以輕易折起來或者揉起來收納,收納起來需要的空間跟我之前用的柔光罩居然差不了多少。唯一的問題是因為我使用的是白牌閃光燈,它頸部的設計比較脆弱,所以柔光球或反光板的硅膠材質重量會讓它在有些角度比較難維持住,但我很確定如果用Canon, Nikon閃光燈的話是不會有我這個問題的。美國原廠實測市面上常見閃燈之相容列表在此

undefined

我喜歡磁模閃燈配件的功能性和品質:

  • 磁力套座(MagGrip) 
  • 磁力柔光球(MagSphere) 
  • 磁力束光筒(Snoot)
  • 磁力反光板(MagBounce)
  • 濾色片(Gels)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最喜歡它可以秒速更換閃燈配件這件事,這個在進行分秒必爭的婚禮拍攝工作時是非常加分的。我平均可以在2秒內更換我需要的配件。

undefined

(略)

結論是,如果你正在找尋一組方便攜帶,C/P值高,實用的閃燈配件系統,我非常非常推薦磁模MagMod!現在在不同的場合我都可以使用它,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系統!它值得幾近滿分五顆星的評分!

Screen Shot 2018-09-12 at 5.25.34 PM.png

>原文 MAGMOD SYSTEM REVIEW – IS MAGMOD RIGHT FOR YOU? 連結

 

============== 同場加映 ================

美國磁模MagMod和美國最大零售商BEST BUY合作推出了二款組合包:磁模入門包/磁模專業包。

組合包裡都是磁模最熱賣商品,搭配其優惠的價格,一推出立即造成轟動,網路上也好評不斷。

在美國結束獨賣後,台灣也正式發售了喔,現在透過代理商也可以買到這些磁模組合包的正品喔!

↓↓↓磁模入門包(點此看細節)↓↓↓ 磁模入門包內含新手入門的三個熱門配件。 

undefined


↓↓↓磁模專業包(點此看細節)↓↓↓ 磁模專業包內含了專業攝影玩家的六個熱門配件。

undefined

=================
美國磁模MagMod正品這裡買
📣台灣伏特窩(中文官網)
🛒PCHOME商店街
🛒露天賣場
🛒奇摩賣場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