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攝影變簡單 推薦

閃光燈柔光罩等配件我推薦磁模Magmod。來自美國的磁模MagMod閃光燈控光系統相信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攝影工具使用上簡單方便,大幅改善攝影的效率了,攝影師便可以專注在拍攝完美照片的任務技巧上。最近Profoto據說也是參考了磁模的磁吸創意,才推出貴森森的Profoto A1的阿~~~~聰明如你,也可以讓你原有閃光燈來搭配磁模配件,馬上搖身一變極速控光,比Profoto A1更屌喔~

(原文在此: 神奇的磁模MagMod:通用所有閃光燈的控光系統,推薦包括Canon, Nikon, Sony 永諾...等所有閃燈)

你知道嗎,一張讓人印象深刻,跟一張普普通通的照片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光線技巧的呈現效果。

磁模:適用Canon Nikon等閃光燈

當談到磁模Magmod的閃光燈控光系統時,我們應該會直接聯想到以下六點:

1. 通用所有閃燈,當然包括Canon Nikon Sony等任何型號(大力推薦的理由!)

2. 磁吸作用

3. 操作簡單

4. 非常堅韌

5. 秒速更換

6. 極簡美型

如果有機會可以使用到這麼多特點的產品,是不是很開心!~

 

為什麼磁模這麼特別?

當初磁模在美國一推出就造成很多討論,大家一致認為這個控光系統改變了過往的遊戲規則,柔光罩, 反光板, 蜂巢片, 束光筒, 色溫片等這些輔助閃光燈的標準配件都跟以往不同了。你如果對以上的配件不太熟悉,那也剛好可以直接入手現在最潮的磁模Magmod配件!如果您覺得Profoto A1的磁控功能性不錯,那麼你一定會喜歡更加方便,而且幾乎通用所有閃燈的磁模閃控光配件。

很明顯的,"磁力相吸"就是讓磁模如此特別的原因了。每一個磁模配件上都嵌入了強力釹磁鐵,使用磁吸原理讓安裝省時省力,強勁的吸力可以讓其配件穩穩地固定在閃光燈上不會掉落。我是個很怕阿雜的人,閃光燈柔光罩等配件可以秒速更換,我真的很推薦磁模Magmod~

喚醒你內在的畢卡索

你常常覺得自已就是個攝影界的畢卡索嗎?我推薦使用磁模投影片組合,可以讓你好好地釋放你的藝術創意!透過這組不銹鋼投影片把特殊的圖案光影投射在照片背景,搭配閃光燈技巧,可以創造出驚人的奇妙效果哦。

磁模:適用Canon Nikon等閃光燈

工作室拍攝 VS. 外拍

磁模系統控光配件在工作室裡,以及戶外攝影都能使用。以磁力柔光球(MagSphere)來說,它將生硬的光線柔化,而且也讓閃光燈更省電力。跟他牌柔光罩比起來,磁力柔光球大約只會削弱一檔(1 stop)的光出力,他牌柔光罩大約會削弱2-4倍。磁力柔光球也可以直接搭配磁模色溫片使用,拍攝出更技巧性的個人化的照片。

再來談最適合戶外拍攝使用的磁力增距組合(MagBeam Wildlife Kit),當你在拍攝野生動物、鳥類等,通常沒有時間讓你慢慢的安裝適合的控光配件,更不要說用魔鬼氈固定的配件有多大聲了(你不想嚇到牠們吧)。磁模系統完全沒有上述問題,只要先將磁力套座安裝好,快速又安靜地可以加裝或更換任何配件。不得不說擴充性是比Profoto A1好很多的。

你喜歡Profoto A1便利的磁控功能,但卻擔心它的擴充性受限?或者你還在尋找理想的控光系統? 美國磁模MagMod讓您擁有改變遊戲規則的控光系統>> 來代理商這裡選購吧!

 

 

編按:我最推薦磁模Magmod的理由是,這套系統通用所有閃光燈規格包括Canon, Nikon, Sony等,通吃我手上的閃光燈,而且未來換了閃光燈還可以繼續使用磁模系統,這樣可以用超久的,這C/P值好高耶...不推薦怎麼可以咧(2019年官方最新實測相容閃光燈型號請點>>這裡)...另外,你可能跟我有同樣的疑問,Profoto A1的閃光頭能不能使用磁模呢?答案是可以相容,但是不建議。A1閃光燈是特殊的圓形設計,而磁模的閃光燈配件是設計給橢圓形的標準閃光燈頭使用的。因此即使磁力套座MagGrip還是可以套上A1沒問題,但是在吸附配件時的位置可能就有點問題,雖然有些A1攝影師還是有在用磁模啦...。然後現在PChome商店街下單,24H就到貨了啦>>連結

閃光燈柔光罩等配件我推薦磁模Magmod。

 

閃光燈技巧 Profoto A1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