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隔一陣子在相機配件市場裡,都會出現完全改變遊戲規則的商品。美國磁模就是這樣的一種商品,它利用了磁力吸附原理創造了簡單又快速的閃光燈控光系統。透過了集資平台,他們推出過了二個成功集資的商品,現在他們再次推出全新的產品 – MagBeam磁力增距器。這個可能引起市場全面性變革的產品,居然在集資平台一個小時內就達成募款目標金額了!

(原文:MAGBEAM BY MAGMOD | FIRST IMPRESSIONS OF THE NEW KICKSTARTER PROJECT

 

MagBeam磁力增距器 (集光罩)

美國磁模這次推出的磁力增距器是安裝在外接閃光燈上,以fresnel 透鏡的原理來增強光源輸出,形成光影分明的效果。另外同時推出的MagMask投影片(gobo投影效果)~則可以讓閃燈方過投影片中投射出圖案,形成有意境的背景。

 

磁力增距器使用的增距鏡讓閃光燈平行直射,增強光源出力大約2-3stops,也就是說,它是透過增加光量來控光(一般控光配件是透過減弱光量來控光)。下圖你可以看到磁力增距器讓閃光光源出力增強因而照射到了非常遠的物件。

undefined

 

以下是使用磁力增距器跟增距鏡片後,拍攝出來的效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照片所有權: LuRey Photography

 

組合包:「磁力增距投影包MagBeam Kit」的特色

-可以增強光源出力2-3檔(stops)

磁力增距器使用fresnel鏡片特別的原理讓閃光光源出力集中向前直射,增強了原閃光燈2-3stops的亮度,因此你可以站在更遠的地方拍攝物件,也不用擔心你的閃光裝備因為太靠近物件而出現在照片中。對我來說最棒的好處是,閃光燈可以因此比太陽光還要亮,這真的是很實用。

 

-不同光照範圍

磁力增距器可以依需求折疊展開,當它全展開時,可以創造超級集中,光影分明的光線,跟舞台聚光燈的效果相似。而磁力增距器全折疊或半折疊起來時,光線範圍會變得廣泛但依然有漂亮的光影區隔的效果。

 

-Gobo幻燈片效果

把磁力增距器全折疊起來後,搭配廣角鏡片和投射片,馬上可以投射出非常特別的背景圖案特效。磁模的投射片(MagMask)是以極輕薄的不鏽鋼材質製成,將它隔在閃光燈跟磁力增距器中間,閃光燈可以透過它投射出不同的光影圖案。

 

undefined

(上圖組合為磁力增距投影包MagBeam kit)

 

磁力增距增距投影包搭配其他配件

磁力增距器除了可以超級聚光的功能外,投影配件所能創造的特效背景實在是非常創新的設計。之前我拍照常常要去找太陽光、去喬角度才能有相似的效果,現在有了磁力增距配件就好像把陽光帶著走一樣。以下照片是用磁力增距器加上其他配件(廣角片+投影片+磁模濾色片)拍攝出來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效果:(色溫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照片所有權 Hoffer Photography

undefined

(照片所有權 Imagine Photography

 

PS.重要:磁力增距投影包是一個擴充組合哦,也就是如果你還沒有磁力套座(MagGrip)的話,要另外加購套座才能使用哦!別說我沒提醒你嘿...

 

以下是官網商品資訊,這麼棒的商品我建議你一定要看一下der:

>>磁力增距增距投影包 MagBeam Kit

>>磁力增距包 MagBeam WildLife Kit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