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很多專業攝影棚的都在使用的磁模閃燈控光系統正式來台-棚燈*

在台灣也能買到代理商正品磁模MagMod了!使用磁模MagMod控光系統,您可以依照自已的需求和要達成的控光目的,來決定要添購的配件。若您還在猶豫著不知該如何選擇的話,美國磁模官方列出了一些建議組合,台灣攝影玩家也可以參考哦。

 

休閒攝影

首先來看最基本的入門組合”磁模基礎包(MagMod Basic Kit)”。有了磁模基礎包,可以使用蜂巢片進行基本的閃光燈聚光控制,也可以用濾色片改變或修正色溫,磁模基礎包是很實用的休閒攝影入門組合。

>>前往 磁模基礎包

磁模基礎包-閃光燈控光系統

生態攝影及藝術攝影

台灣戶外生態多元,很多攝影師喜歡戶外生態攝影或野生攝影。戶外攝影常需要更亮、射程更遠的閃光出力,磁力增距投影包(MagBeam Kit)為有效可用光源增加2-3個stops,用於室內藝術攝影時也可以讓閃光燈馬上成為特效投影的工具,製造藝術感的拍照背景。

>>前往 磁力增距投影包

磁力增距投影包-閃光燈控光系統

 

工作室攝影

在中小型空間拍攝時通常會用到自備光源(棚燈)補光或修正原有光線,不管是商攝、人物攝影等,攝影棚燈如何佈光得宜就變得非常重要。尤其若拍攝時若已經針對想呈現的不同效果全面掌控好光線的話,接下來的後製也會相對輕鬆哦。對於使用雙機且需要全方位控光配件的攝影玩家,官方建議以下的控光配件組合:

>>磁模基礎包

>>磁力束光筒

>>磁力套座

>>磁力柔光球

>>磁力蜂巢片

 

人像攝影

在進行人像攝影時,光線以及色溫的控制幾乎影響了攝影的成敗。一張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像攝影照總是有出色的佈光和色溫調配。官方建議的以下組合可以滿足任何攝影場景,雙機出動在室內戶外拍攝都不是問題:

>>磁模基礎包

>>磁力增距投影包

>>磁力反光板

>>磁力收納夾

>>創意濾色片

 

婚攝

對於專業的婚禮攝影師來說,時間就是一切,婚禮進行中所有事件發生的當下必須已經安裝好器材並快速完成拍攝。其他重要活動會場的拍攝也是一樣。磁模系統可以秒速更換控光配件,針對使用雙機需要隨時快速調整控光的專業婚攝,官方建議組合如下:

>>磁模基礎包 X 二組

>>磁力反光板

>>磁力柔光球

>>磁力束光筒

>>磁力收納夾

 

以上組合的官方建議,台灣都能買到,您還是可以依據自身需求或攝影習慣來選擇哦。

 

(2017/10月更新)磁模和美國最大零售商BEST BUY合作推出了二組熱銷組合包,一推出即造成攝影玩家的搶購。在美國BEST BUY獨賣了半年後,現在終於開放美國以外地區販售了:

磁模入門包 (MAGMOD STARTER KIT) 

>>前往 磁模入門包

undefined

 

磁模專業包 (MAGMOD PRO KIT)

>>前往 磁模專業包

undefined

美國磁模MagMod就是這麼全方位,絕對能滿足攝影玩家專業的控光需求!

記住,最適合自已需求的控光配件就是最好的控光配件!Happy MagModding!

*2019年官方最新實測相容閃光燈型號請點>>這裡

 

 

===================

關於磁模MagMod品牌:

來自美國的「磁模MagMod」的任務是讓專業攝影變的更容易。攝影可以隨著科技的進步而打破常規,透過更進化的工具來快速達成不同的攝影意念。攝影必須從心出發,透過藝術和科技的結合讓成品完美呈現,明星商品有: 磁力柔光球 (MAGSPHERE)磁力蜂巢片(MAGGRID)等,台灣地區由台灣伏特窩正式代理,享有保固,近來劣質仿冒品出沒,購買代理商正品才有保障哦。現在PCHOME商店街24H到貨也可以買到代理商正品哦>>點這裡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