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知道嗎? 特攻背帶(GLIDE ONE)是國外「進階攝影家雜誌」評比第一名的單肩減壓背帶!

【國外「進階攝影家雜誌ADVANCED PHOTOGRAPHER MAGAZINE」相機背帶評測】文章節錄翻譯如下。

(排名比快槍俠Black rapid好的單肩減壓背帶)

(原文連結: Custom SLR Rated Best Camera Strap System

特攻背帶 相機背帶推薦

 

相機背帶評測

所有的單肩相機背帶就是多元的大熔爐一樣,有不同的材質、設計、功能和技術 ~ 請您要找到最適合您攝影風格的那條背帶。我們這次從大大小小的品牌中測試了十組不同型號的背帶,要找到一條最好的! 當市場上有這麼多減壓、多功能相機背帶可以選擇時,令人驚訝的是,有許多人依舊在使用相機盒裡附贈的那條單薄的頸掛式背帶。... 看這裡就好了~ 我們的減壓背帶推薦! 我們測試了不同的相機背帶,有肩掛的、脖掛的、吊掛式、斜背的,皆優於原廠相機背帶。我用來測試的相機是Olympus E-30 加上 12-60mm的鏡頭(重1.3公斤),另一個是Nikon D3s相機加上70-200 VR(重3.1公斤)。測試的對象男女都有。  

 

第一名: 特攻背帶Glide one

美國卡司丁(CSLR)的總部在美國舊金山,是一家新創公司,當初是藉由在美國的知名集資平台網站KickStarter起家的。美國卡司丁在2011年三月成功結束集資後造成熱銷,現在他們的產品除了在美國以外,在台灣也已經可以買的到。 他們減壓背帶上的分帶設計(split design)可以讓重量平均的分配出去。我們測試了傳統相機背帶和他們”快拍型吊掛式” 減壓背帶(註:也就是「特攻背帶Glide One」),他們的快拍型背帶在使用上可能不是所有背帶裡最滑順的,但此減壓背帶上的中段分離設計充分提供了肩膀可以感受到的舒適感,即使使用較重的Nikon D3s相機也一樣極為舒適。當Nikon D3s搭配特攻背帶一起使用時,背帶上的小擋扣可調整讓相機更安全的固定在一個位置上,移動時可減少晃動。這條減壓背帶是所有測試中我們覺得最舒適的一條背帶。比友牌Black Rapid減壓背帶更舒適。 

另外,C轉環(C-Loop)連接相機的設計也很令人印象深刻。把C轉環上的把手立起後即可徒手鎖進相機完成安裝,相當容易。安裝C轉環在背帶上時,是將背帶末端的兩條尼龍線分別套上轉環的兩端 – 看起來"好像"不太安全,但我們測試後卻發現完全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減壓肩帶與肩膀的接觸面有做防滑設計的品牌logo圖案,大幅減少滑動。肩帶中間的開洞分離的設計,即使是掛在脖子上也非常舒服透氣。比Black Rapid減壓背帶帶來更多舒適。   



特攻背帶 相機背帶推薦

>> 特攻背帶(Glide One)產品資訊&購買
 比小野人背帶更舒適的減壓背帶!

品牌故事: 美國卡司丁(CSLR)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其攝影配件之定位專注在研發與創新。所有產品及包裝設計在美國完成。相機配件已行銷世界多國,包括美加、英、法、德、日、韓等。 (AKA 卡司汀)

特攻背帶 相機背帶推薦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