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攻背帶GLIDE ONE使用場景,ACTION! 

美國雜誌MUSCLE & FITNESS邀請超級大明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來擔任10月份雜誌封面模特兒,美國卡司丁CSLR的美國攝影師DUSTIN SNIPES是當天拍攝的攝影師,拍攝當天他心裡是既緊張又興奮。

軟性背帶材質比BlackRapid快槍背帶更好收納,背戴更舒服。

(以下翻譯摘錄於Dustin Snipes的文章: 拍攝阿諾史瓦辛格的感覺?)

 

我今天使用特攻背帶的場景是在美國加州的一家健身中心,為阿諾史瓦辛格拍攝雜誌封面。在拍攝當天我都緊張到不知如何跟他打招呼了! 阿諾的身材維持的比前一陣子更好,呼應了雜誌封面的介紹 - "Arnold is back ! 阿諾回來了!"。

 

特攻背帶/blackrapid背帶

特攻背帶IN / blackrapid背帶OUT

特攻背帶IN /blackrapid背帶OUT

Black Rapid快槍背帶可參考

阿諾告訴我們攝影師,他喜歡在他競選加州州長時候拍的宣傳照,那些宣傳照大都是在自然光下拍攝的。 很可惜的是在健身中心裡自然光強度不太夠,我們必須使用額外燈光來補強。 最後一組照片我們選擇了舞蹈空間裡的磚牆為背景,很圓滿的完成了拍攝工作。

 

註記: 特攻背帶是許多專業攝影師的最愛
1) 拍攝過程照片由Jess Clark提供,版權為其所有。(美國卡司汀的特攻背帶)
2) 攝影師Dustin Snipes使用之相機背帶為美國卡司丁旗下快拍減壓的「特攻背帶Glide One」攝影快槍背帶(台灣購買資訊

*美國卡司丁品牌在美國雖是單槍背帶的後起之秀,但其優異透氣減壓效果很快就得到許多專業攝影師青睞。在許多評價中強調卡司丁的特攻背帶比起BlackRapid快槍背帶更好收納,背戴更舒服,耳聞過快槍背帶BlackRapid災情的人真的可以考慮更安全的特攻背帶。

------------------------

品牌故事: 「美國卡司丁(CSLR)」總部位於美國舊金山,其攝影配件之定位專注在研發與創新。所有產品及包裝設計在美國完成。相機配件已行銷世界多國,包括美加、英、法、德、日、韓等,台灣代理商官網站請看 這裡

 

undefined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