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原文:How do I use the Creative and Artistic gels?

磁模創意濾色片(CREATIVE GEL SET)

undefined

美國磁模MagMod的創意濾色片可以改變閃光燈發射出來的顏色(color)或者色調(hue),來營造更戲劇化的效果。說真的,顏色的應用上並不需要遵循任何規範,你本身的創造力是你唯一的框架。磁模的創意濾色片一組有八色,包括了飽和的紅色、橘色、黃色、綠色、藍色、青色和紫色,提供如同IG濾鏡的效果。

undefined

上圖商品:磁力反光板(MagBounce)

undefined

上圖:Photographer: Tony Hoffer

undefined

上圖:Photographer: Beau Ridge

 

 

 

磁模藝術濾色片(ARTISTIC GEL SET)

undefined

磁模藝術濾色片一組也是八色,比起創意濾色片,色彩沒那麼濃郁,有玫瑰色Rose、珊瑚色Coral、琥珀色Amber、萊姆色Lime、水綠色Aqua、靛青色Cyan、紫羅蘭色Lavender,和粉紅色Pink。你可以只用一片或者同時疊放多片,來改變閃光燈的色調,形成IG濾鏡效果。建議在不同的場景下實驗看看應用不同的色溫片,來好好發掘你天馬行空、獨一無二的美感!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圖:Photographer: Jason Vinson

undefined

上圖:Photographer: Hiram Trillo

 

想知道更多使磁模濾色片的效果?可以到IG上面搜尋標籤#magmodgel,看看全球的磁模攝影師是怎麼應用的喔!

 

===================

關於美國磁模品牌:

來自美國的「磁模MagMod」的任務是讓專業攝影變的更容易。攝影可以隨著科技的進步而打破常規,透過更進化的工具來快速達成不同的攝影意念。攝影必須從心出發,透過藝術和科技的結合讓成品完美呈現,明星商品有: 磁力柔光球 (MAGSPHERE)磁模創意濾色片(CREATIVE GELS)磁力蜂巢片(MAGGRID)等。台灣地區由台灣伏特窩正式代理,享有保固。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