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國攝影界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是,美國磁模MagMod這個攝影界閃光燈配件的新起之秀,和美國最大零售商BEST BUY合作推出了二款包含了磁模最熱賣商品的組合包:磁模專業包(Professional Kit)和磁模入門包(Starter Kit)。

其中,磁模專業包的組合裡包括了專業攝影玩家的六個最熱門的配件,分別為:

磁力套座(MagGrip) x 1個
磁力蜂巢片(MagGrid) x 1個
磁力濾色框(MagGel) x 1個
創意濾色片(Creative Gels) x 1組八片
磁力柔光球(MagSphere) x 1個
磁力反光板(MagBounce) x 1個

這幾個商品是磁模開賣以來最暢銷的商品,集結在同一個組合中,非常適用於專業的攝影師,或者是想要一步到位的攝影玩家來購買。

這個組合一上市之後好評不斷,結束在BEST BUY的獨家銷售之後,持續在全美各大攝影網站熱銷,一點也不讓人意外。在美國最知名攝影用品網站B&H上,美國磁模MagMod專業包更是榮登最佳銷售產品。

磁模專業包-閃燈控光系統-評論.png

 

B&H網站上的一些真實使用者的評論,整理如下:

★★★★★ 我買了磁模系統,也買了另一個知名的競爭品牌。我兩個系統都喜歡,但是磁模系統幾乎在各個方面都更加優秀,應用度更高。身為一個隨心所欲的攝影玩家,磁模配件提供了我更多的運用彈性、一致性的光源、降低陰影現象、不會過曝、安裝容易使用方便。我用Nikon尼康跟Yongnuo永諾的閃光燈,配合使用起來非常棒。濾色片的話,我試了只用一片,也可以達到我預期的效果。我知道SD卡不會被磁力影響,但為了安全起見,我是沒有把硬碟類的跟磁模系統配件放一起。用這個配件系統來搭配你的攝影設備是不會出錯的!

1.png

★★★★★ 我第一次用磁模,我喜歡它提供的多元性。優秀的光源表現,很棒的價格。建議買磁模專業包,什麼配件都有了也比較優惠。

2.png

★★★★ 我喜歡這個系統:簡易有效率。攝影設備不用去配合它做改變。光源表現很棒。唯一的缺點是重量,對照很多閃光配件來說,這個系統是重的。但是它的確是很棒的光源模組。

3.png

★★★★ 它不便宜,但因為使用超方便,更換速度很快,你會忘記這個價格的。簡單易用。

4.png

★★★★★ 非常棒的閃燈配件,應用非常多元而且用不壞。

5.png

BestBuy上就不用說了,買過的消費者回來評分也高達4.9分:

磁模專業包-評分bestbuy.png

台灣代理商中文官網介紹:磁模專業包 (MAGMOD PROFESSIONAL KIT) │控光組合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