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卡司丁CSLR又發表了新產品:微背帶(Slim Strap)

 

美國卡司丁CSLR又發表了新產品:微背帶(Slim Strap)

真皮微背帶-類單眼微單眼相機背帶

(上圖:完美組合推薦:可將微背帶(Slim Strap)搭配迷你C轉環(C-Loop Mini)一起使用,在裝卸背帶時也更容易。)

 

原文:Test Drive: Custom SLR Slim Strap

特色

微背帶(Slim Strap)的設計上有幾點特色:

  • 肩墊部分、繫帶和拉環的材質為高級的頭層牛皮。
  • 拉環設計可以很快調整背帶長度,縮短時讓相機貼進身側,放長時可以進行拍攝。
  • 輕量小體積收納容易,但不失去背戴的舒適性。
  • 小型相機如傻瓜相機,微單眼,類單眼都適用,甚至較輕量的單眼相機也行。

感想

這條微背帶很輕,真皮肩墊的設計似乎也沒有增加什麼重量,所以我在背戴微背帶時幾乎感覺不太到它的重量。微背帶的設計真的是很適合用於較小型的微單眼,類單眼之類的相機,但是像比較重的相機組合,例如我的D30018-200mm鏡頭就不適合了(官方承重數據是1.8公斤)。

 真皮微背帶-類單眼微單眼相機背帶

(上圖:打開包裝時微背帶是綑起來的,打開後會看到Logo底下有個皮拉環)

 

微背帶的材質不是整條皮革,皮革的部分是肩墊部分、繫帶和拉環,其他主要是尼龍材質,所以整體重量才會輕。

高級頭層牛皮肩墊保持在肩膀位置上,但沒有給肩膀帶來額外的重量,有點微妙的平衡感,如果你想要想一條有質感的真皮背帶,就是這條了阿。

微背帶可以直接上在相機二端的背帶孔位上,不須要額外的橋接用具。如果你計劃騎單車去外拍,縮短背帶讓相機貼進身後,也是個很理想的背法。

我的用法是將微背帶(Slim Strap)搭配同品牌的迷你C轉環(C-Loop Mini),所以相機可以360度隨意擺放角度。迷你C轉環也是針對小型相機設計的配件,所以我覺得和微背帶搭配起來天衣無縫。

真皮微背帶-類單眼微單眼相機背帶-迷你C轉環

(上圖:直將微背帶的繫帶穿過迷你C轉環二端的孔位,安裝上很容易。)

 

表現

有時背戴微背帶時真的讓我忘了我有背背帶。基本上我的背帶是背在T恤跟外套中間,我本來以為微背帶因為背帶細的關係,可能長時間背戴會容易卡進T恤裡造成肩膀不舒服,但是由於它適用的是小型相機,相機下拉的重量不大,所以完全沒發生過卡進衣服裡的事情。背戴微背帶的感覺就像有一個隱形的小幫手在我移動時幫我拿著相機,等到我需要拍攝時才將相機交給我,當我拍完時接過相機將它好好的擺在身邊,哈哈我真是富有想像力。

 

 

 

(上圖:微背帶的各段細節)

微背帶最讓我滿意的特色,是用拉環來調整背帶的設計,之前用過AIR背帶時知道有這種設計就非常喜歡。調整背帶長短的設計,可以讓我在移動時讓相機貼進自已來保護相機(冬天時就藏在外套裡),一但想拍攝時又馬上可以放長背帶讓相機可以輕易的拉到面前。重點還有,在調整長度時只要手指去找拉環,我的眼睛不需要離開要拍攝的物件。

 

結論

美國卡司丁新產品微背帶(Slim  Strap)的設計很聰明,對於想要舒適的背戴小型相機的攝影玩家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在調整背帶長短的設計上勝出很多其他牌子的背帶。

部分真皮的設計也讓整條背帶的質感大加分,但我個人推薦它的主要理由還是它的調整背帶的拉環設計。

 

>>了解微背帶(Slim  Strap)更多詳情(官網)

>>PChome商店街可以超商取貨付款耶!微背帶Slim Strap頁面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