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沒聽過不會壞的束光筒(豬嘴)?磁力束光筒(MagSnoot)開箱評論來了!

 

磁力束光筒

(原文: Review: MagMod MagSnoot Modifier | 1KIND Photography)

前言:

磁模出品的「磁力束光筒(MagSnoot)」在使用上非常彈性,可以即時變換四段控光,輕易的就可以控制聚光的程度。另外,磁力束光筒的開口處有設計一個凹槽,推薦可加購同廠牌濾色片(色溫片)後將濾色片放置凹槽處,最多可以同時疊放二片濾色片,因此拍攝的同時可以立即修正色溫,以得到最好的攝影效果。

磁力束光筒這麼簡潔一體成型的設計,卻可以有這麼多元的應用,是束光筒(豬嘴)這類商品前所未有的!做商品拍攝和人物攝影的攝影師對於這個商品應該會很雀躍哦。*注意,要先安裝「磁力套座(MagGrip)」才能使用磁力束光筒。

 

特色:

  • 五合一的控光配件,還可另外搭配濾色片的可能
  • 精準折疊的設計可很快選擇40度, 20度, 15度或12.5度的聚光範圍
  • 矽膠材質收納容易
  • 可以另外搭配濾色片以修正色溫
  • 幾乎所有閃光燈品牌都能使用
  • 不需要綁繩等的輔助工具就能安裝,故不用擔心安裝的工具遺失
  • 可以用來加機油 (開玩笑的…)

 

品質/實用性:

磁力束光筒(MagSnoot)是接著磁力柔光球(MagSphere)磁力反光板(MagBounce)之後上市的,維持美國磁模MagMod商品線一樣的優良品質,但增加了控光範圍的選擇。

 

磁力束光筒(MagSnoot)跟磁力蜂巢片(MagGrid)的比較?

磁力蜂巢片加上磁力濾色片的組合,是許多攝影師喜歡帶去外拍的一組配件,因為這組合的體積不大,使用上也方便。這組合適用在沒有時間想太多,或著是需要搶拍的拍攝環境下使用。如果手上有超過一組以上的磁力蜂巢片和上磁力濾色片更好,在攝影控光上會更加彈性,有更多可能性。

磁力束光筒呢,我覺得比較適合拿來拍攝商品照、食品照、時裝照之類的,拍攝這類照片控光的要求比較精準。工作室人像照之類的也非常實用,可以強調在光線下的髮絲線,或物體邊緣的亮線等。

 

下圖是磁力束光筒開箱照,產品上視圖及下視圖。

磁力束光筒-聚光效果好

 

 

磁力束光筒(MagSnoot)可以疊到最小便於攜帶,開口處內嵌了二個釹磁鐵可以強力吸附在磁力套座(MagGrip)上。

磁力束光筒-聚光效果好

磁力束光筒-聚光效果好

 

四段式聚光效果如下(40度, 20度, 15度, 12.5度):

磁力束光筒-聚光效果好

 

結論:

磁力束光筒(MagSnoot)為閃光燈提供了絕佳的控光可能性,而聰明的磁吸概念讓商品在使用上非常方便!我們給這個商品推薦指數五顆星哦!

 

===============================

關於磁模MagMod品牌:

來自美國的「磁模MagMod」的任務是讓專業攝影變的更容易。攝影可以隨著科技的進步而打破常規,透過更進化的工具來快速達成不同的攝影意念。攝影必須從心出發,透過藝術和科技的結合讓成品完美呈現,明星商品有: 磁力柔光球 (MAGSPHERE)磁力蜂巢片(MAGGRID)等。 

 

磁力束光筒官方商品影片:

 

 

 

arrow
arrow

    卡司丁、磁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